🔸lilium.yao🔹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”🐙🐟

(有剧透)金饺子被群殴哈哈哈哈哈😂

没过多久,传送门就关闭了。

我们的目的地是一个熟悉的地方。

那是一片被杂草丛生的黑暗覆盖的森林。

这是北盖森林,“秘密策划者”的家。

[进去]

随着这些话,我的灵魂被吸入了某种东西。

我眨了眨眼睛,眼睛也动了。

然而,我既没有胳膊也没有腿。

我不知道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环顾四周,却发现附近墙上的镜子里有我的影子。

我现在是一个小穆林饺子。

不知怎么的,我觉得这个数字和[999]以前用的数字是一样的。

“最后变成饺子的感觉怎么样?!”

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出现的,但是好吧,一群叫做刘众赫的私刑暴徒冲向我,开始踢我。

值得庆幸的是,由于他们都是小孩子,所以我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。

我蹲下来防止饺子皮撕裂,然后大声喊道。

”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但你阻止不了我。在24小时内,我将回到我的化身身体,你知道的如果你想杀我,最好现在就动手“

当然,我并不是真的想让他杀了我。

我问坐在宝座上的“秘密策划者”。

“秘密策划者,你的真正目的是什么?你为什么让我活着?”

-我的问题让刘众赫不再打我。

-“秘密策划者”低头看着我。他就在那里,是我所知道的最强大的外神,也是星座。还有,最强的刘众赫,全部的刘众赫。

我知道如果你真的全力以赴我们就不会赢。

即使刘众赫恢复了对1864回归的记忆,并将自己的力量与我的力量结合起来,也不可能仅仅通过故事的地位来超越密谋者。

他不仅是从第0次到1863轮的所有历史的总和,而且在那之后他还经历了一段无法计数的时期。

,即便如此,“秘密策划者”还是选择了失败而不是杀死我们。

“因为,你是必需品,你这个傻瓜。”

[41]听我唠叨回答。

“你拥有‘最后一堵墙’的最后一块碎片,这就是原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7)